• slider image 155
:::
緊急 child - 幼教科公告 | 2010-09-30 | 點閱數: 1402

 

貴校教安:
一、檢送第一梯次 99 學年度第一學期身份認定合格名冊。
二、各鄉公所目前仍在陸續送件中,下星期再公佈第二梯次名冊,請隨時注意公務信箱。
三、通過名冊中部份幼兒未收到鄉公所之認定證明書,乃本府公文尚未發到鄉公所,請先做線上申請之後補件即可。
三、本名冊同時公告於幼教資源網站。
PS:因還有一些鄉鎮未送達,所以請先不要將資料送出申請,拜託,我已請鄉公所盡快將資料送達,若資料審查完畢一定會先電話告知各園所,請 轉達。謝謝您的配合!
本次所有的相關補助款截止日期是 10 月 15 日,提早資料審查是希望如有錯的地方大家才有更充裕的時間修訂,造成大家不便深感抱歉,若於既定審查時間不能完成者,請先電告知我會很樂意為大家服務的。
特教科 吳麗招敬上 3620123*41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