• slider image 155
:::
緊急 child - 研習快報 | 2013-03-10 | 點閱數: 1628

請務必要看喔

親愛的幼教伙伴:
自從安全照護研習掛上教師進修網之後,承辦學校接到很多詢問電話,在此向各位伙伴說明:
1.有關安全照護研習二天 14 小時,這是教育部規定的,不是雙溪國小自作主張安排的!這中間包括 cpr 研習 8 小時,安全教育 3 小時,及實際情境演練 3 小時,共計 14 小時。

2.這 14 小時是一個完整的訓練課程,而且會當場分發研習證書,請老師體諒!不要來電要求承辦學校要切割您所需要的時數

3.問:萬一這 5 梯次研習都擠不上報名?
     答:有關安全照護研習,當初特教科有請學校老師回傳需要研習的人數預估,回傳有需求此研習的人數僅 260 位,但是今年研習 5 場次總共有 350 位名額,所以請老師不要擔心!

4.問:何時開始審核有沒有錄取?
     答:此研習都有啟用備取人員自動遞補功能,系統會自動去審核,若有錄取的老師取消研習,系統也會自動遞補!

5.問:有關各場次報名日期?
     答:第三場次研習日期 7/25-26 ,於6/25當天開放報名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第四場次研習日期 9/28-29 ,於8/28當天開放報名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第五場次研習日期 10/5-6 ,於9/5當天開放報名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請老師依開放報名日期上網報名。

6.這 5 場次的研習經費是每一場次獨立的,請錄取的老師不要任意更改你研習的場次和日期!請老師體諒!

7.如果您還是有不清楚的地方,歡迎您來電詢問!但請 4 點下課之後,好嗎?因為我也是第一線幼教老師,這陣子為了接大家的電話,課程常常中斷,這樣對我們的孩子很不公平的!請務必體諒!若是您晚上才方便,我的手機 0952790316 ,也歡迎您來電!

8.在此,我想懇請我們最棒的幼教伙伴,我們雙溪的教導彥鈞主任這幾年真的協助我們幼教很多…!若您來電,請不要說,要找辦研習的黃先生!學校上上下下找遍了,也沒有黃先生的!請讓瑾靜老師拜託一下!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雙溪國小  瑾靜老師 敬上