• slider image 155
:::
child - 幼教資源中心 | 2009-03-08 | 點閱數: 3341
   各位教育先進,感謝各公私立園所自開學以來非常踴躍的運用本中心資源,為提供各園所更快捷的服務, 97 年度各項資源已分類整理就緒,煩請進入http://kidslib.cyc.edu.tw/(新埤國小圖書媒體管理系統)點選"圖書館公告"查看並下載借書單,再 mail 至新埤國小公務信箱(http://www.spps.cyc.edu.tw/),標題請打○○幼稚園借書,書香專車會於當天或隔日將書送達各園所。
   有關部份園所詢問"園所編碼",本中心也一併將各園所編碼公佈在"圖書館公告"內歡迎查詢,園所不必擔心編碼被盜用,本中心在接到借書單後均會再以電話向園所確認,請放心。
   嘉義縣幼教資源中心旨在服務各園所之所需資源,歡迎各公私立園所善加利用,當然本中心仍有許多未充足之處,也盼望各位先進能利用新埤國小信箱給予建議及好書推薦,謝謝您!
   阿里山國幼班若需借書,可告知國幼班輔導員做集體借書,每趟可借 120 本,請多加利用。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幼教資源中心聯絡人:伍老師   361373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