• slider image 155
:::
公告 特幼科 - 幼教科公告 | 2018-01-24 | 點閱數: 795

1.依據國立臺灣師範大學 107 年 1 月 22 日師大教評中字第 1071002045 號辦理。
2.該校教育研究與評鑑中心暨人類發展與家庭學系自 103 年 8 月起接受科技部 3 年補助執行「幼兒發展調查資料庫建置計畫」,研究目的為瞭解我國嬰幼兒從出生至八歲發展的歷程和變化、幼兒所處家庭和教保環境的狀況,以及家庭和教保環境對幼兒發展的長遠影響,期望能藉由此研究提供具體的建議給家長、教保人員、政府及相關人員參考。
3.為延續研究計畫,於本年度(106)啟動「幼兒發展調查資料庫建置計畫(第二期)」,為期 3 年,執行期間為 106 年 11 月 1 日至 109 年 7 月 31 日【計畫編號: MOST 106-2420-H-003-014-SS3】,將持續追蹤參與本計畫的嬰幼兒發展狀況和照護環境,並於上述執行期間安排訪員至受試者家中進行面訪。
4.第二期計畫之執行仍需持續推廣及宣導,懇請惠予協助利用網站、公佈欄等管道登載本計畫之面訪訊息,俾利計畫順利進行。

5.本案研究計畫簡介、家長訪函等相關資料如附件