• slider image 155
:::
child - 研習快報 | 2011-09-20 | 點閱數: 1830

 

『嘉義縣 100 學年度親職教育講座:我家有個噴火龍-談幼兒情緒發展
100 年 9 月 24 日〈星期六〉 地點:寶貝王國幼稚園廣場
 
親愛的家長:您好!
由本園承辦:『嘉義縣 100 學年度親職教育講座』特聘請雲林科技大學教務長   張信良博士到園演講,題目:我家有個噴火龍-談幼兒情緒對專注力的影響。
張博士是本園黃園長的得意門生,他靠自己的努力,一路平順的求學過程,不但是大家欽羨的模範生,也是我們教育孩子值得學習的好榜樣。由他來現身說法,是非常珍貴的經驗分享。希望您一定要抽空來參加,千萬別錯過了這個好機會喔!
為了讓家長專心聽講,本次活動特別聘請體能許老師美術蔡老師,帶小朋友做好玩的體能遊戲和美勞 DIY ,讓孩子們也和家長同步學習。中午由廚房阿姨為大家準備營養美味的午餐,希望您帶著輕鬆愉快的心情來參加活動,我們會讓大家智慧與肚子一樣滿滿回到溫暖的家,渡過充實又快樂的週末假期。
這麼好的活動,不但您不能錯過,更要“好康鬥相報”讓您的好友一起來寶貝王國分享。請您把參加的人數〈包括您的好友〉告訴我們,好讓我們準備足夠的午餐份量。        
報名專線電話: 05-2680116 黃先生