• slider image 155
:::
公告 child - 研習快報 | 2010-04-07 | 點閱數: 1587

 

親愛的幼教伙伴:
       公告第一梯次電腦研習名單,每園所僅提供一名教師參加,第一梯次共有 21 個園所,56 位教師報名,其中中埔鄉立托兒所及育正幼稚園因為時間因素,自動放棄參加。共有 19 個園所的教師獲得錄取參加,但仍有餘額 4 位,經請示特教科承辦人之後,按照立案班級數再多給予一位名額,所以共有 23 位教師獲准參加。
 

 

       除了一所只派教師一名參加之外,其餘報名 2 位以上教師的園所,經承辦學校一一電話確認,決定參加老師的名單都是由園方所篩選提供。
 
       很多學校最近因為合作園所的因素,急需研習時數,所以很多園所都一直來電希望能多提供名額,甚至要求 2 位老師共用一台電腦。承辦學校也很想幫忙,但是礙於電腦的台數以及先前 2 位老師共用一台電腦因講話以致造成研習的困擾經驗,希望園所能多包涵。
 
       參加研習老師的名單如下,為了不浪費研習資源,若有事情導致不方便參加,請通知雙溪國小彥鈞主任或是瑾靜老師,以遞補老師參加,感謝配合!!
 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雙溪國小  敬啟