• slider image 155
:::
child - 研習快報 | 2008-11-25 | 點閱數: 1769
 文轉自福智基金會

各位親愛的教育夥伴:收信平安

    光陰似箭、日月如梭…我們有緣相遇在  日常老法師悲智力創辦的福智文教基金會,願意在無限生命中攜手在教育這條路上,彼此經驗交流、互相策勵,造一份清淨和合增上的善業,是一件很幸福又美好的事

    常老法師說「教育是人類升沉的樞紐」,十年樹木,百年樹人,還記得在大仁技術學院度過五天四夜快樂又充實的生命成長營,一眨眼,年復一年...就這樣一年又近尾聲,怎一個「快」字了得…。還好,我們知道「因為有來春,所以留著來春穀;若知有來生,自然修取來生福…」這些日子以來,您修取多少來生福啊!

    98年全國教師生命成長營即將於111開始報名,您可以邀請夥伴(團隊)參加這場豐盛的心靈饗宴,從心深處掘出願意當個快樂園丁的初心,繼續共同耕耘這塊屬於大家的生命園地!

    祝福我們週遭的生活環境、人事物變得越來越好,我們的生命也有所提升…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福智義工 彭鈺茹97.10.23敬邀

報名方式有二:

1.下載報名表傳真報名

2.網路報名請連接以下網址

  http://slow.ccu.edu.tw/teacher/class/